纪委书记张亚东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涂远平 时间:2021-12-23

12月21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亚东为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党员、系部主任、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国际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张亚东结合自己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体会,分析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历史经验,分析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对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的奋斗历程。他强调,全党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认真学习党的奋斗历程和优良传统非常有必要,广大党员师生要认真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要把理论学习与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为建设工业科学融合创新、包装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专题宣讲报告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既有高度,又接地气,既有生动有趣的党史案例,又有详实准确的数据支持。师生们表示,宣讲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自己的学习力、创新力、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