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党校第61期中青一班学员来我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21-12-27

12月23日下午,中共湖南省委党校第61期中青一班部分学员来我校走访调研。校领导王利华、佘朝文、殷晓元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副校长殷晓元主持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王利华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就学校历史沿革、发展状况及办学成就作了简要介绍。副校长佘朝文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发展现状及未来展望。

中青一班第五组组长、省委改革办改革二处处长杨自勇对我校发展建设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省委党校中青一班学员很高兴来学校学习调研,湖南工业大学办学特色突出,育人成果显著,改革成效有目共睹。

学员们在校史馆、包装设计艺术学院走访调研,实地察看了解学校办学历史并认真听取了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经典成果汇报。在校史馆,学员们驻足展板前,认真了解学校基本情况和办学历史,对学校长期积淀形成的校风、校训等工大精神表示赞扬,并就学校的特色发展进行了交流。在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学员们参观了湖南省苗绣研究基地、红色文化主题作品展厅、学生设计作品、青年大学生原创沙画等亮点成果展示。学员们特别对学校依托湘西苗绣,带动一批批大学生发挥专业所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学员们来到神农湖红色文化主题公园,感受神农福地株洲文化底蕴和城市发展变化,并乘坐体验“株洲号”智轨电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