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巡视整改推进工作会议

作者:文陈腊文 图欧阳池建 时间:2022-01-06

1月5日上午,我校在崇德楼340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推进工作会议,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坚决将巡视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会议由校长蒋昌波主持,校领导王利华、佘朝文、张亚东、殷晓元,全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再次强调了省委巡视组对巡视整改的有关要求,并对学校下一步的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纪委书记张亚东再次强调了巡视整改工作的纪律,要求要狠抓责任落实、狠抓立行立改、狠抓督促检查、狠抓标本兼治;副校长佘朝文、殷晓元分别就下一步的机构编制专项整改、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专项整改作了要求和部署。

受党委书记谭益民的委托,蒋昌波强调:要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真的担当,以对党负责、对师生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政治姿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要求,坚决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巡视整改工作,把巡视整改工作放到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来看待;要坚持问题导向,做细做实巡视整改工作,实行 “挂图作战”,坚持对账销号,坚持定期调度,推动巡视整改任务按期按要求完成;要压实责任链条,明确并严格落实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明政治纪律,把抓整改与全局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全校上下以良好精神状态和务实高效作风狠抓巡视整改落实。

2021年8月30日至10月20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对我校开展了为期近两个月的常规巡视。2021年11月18日,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省委第三巡视组关于巡视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11月22日上午,省委第三巡视组向我校反馈了巡视情况。11月23日,学校党委召开专题党委会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制定了《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并前后多次按照省委巡视组、省纪委的要求进行了修改,全面落实巡视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