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七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7-17

7月13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于崇慧楼315会议室召开第七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会议以“以学促干”为主题展开学习研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治国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参会。



会上,大家先集中观看了新闻联播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7月5日-7日在江苏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治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6月30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色资源保护传承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等学习资料;院长曾进辉领学了《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和《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等学习资料;院党委副书记唐钰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6月29日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等学习资料;副院长潘长宁领学了《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和《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中学习时强调:切实加强基础研究,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等学习资料。



随后,唐钰成围绕“以学促干”学习主题,以“以学促干,推动工作开创新局面”为题进行中心发言。他强调,以学促干,要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要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

潘长宁围绕“以学促干”学习主题,以“以学促干抓好本科教学,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为题进行中心发言。他指出,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以学促干首先在学,要务在干,理论联系实际学,真抓实干,努力提升教学质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其他与会成员围绕主题,联系学院发展与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以担当作为、实干进取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