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4-24

4月2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组组长倪正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跃军参加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雷敏主持会议。

雷敏指出,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学院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理论学习促思想提升。她强调,各党支部应结合实际制定方案,力求“以学促建”。全院师生要心怀“国之大者”“省之大计”“校之大局”,同心同德同行建功学院发展新征程。

倪正顺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学院要精心组织实施,全面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完成。

巡回指导组第二组夏维国、袁威,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