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设计艺术院党委开展“敬英雄 共奋进”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24

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党员党性修养,10月21日,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以“敬英雄 共奋进”为主题,开展观影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以志愿军群像为主线,全景式呈现了新中国成立一周年之际,在各个战线上保卫祖国的英雄儿女,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恢宏史诗,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顽强意志和不屈精神,表现出中国军人的英雄气概和爱国主义情怀。影片中,枪林弹雨、炮弹横飞的画面震撼人心;严酷的作战环境,令观影党员揪心扼腕;而志愿军战士不畏牺牲、视死如归的壮烈情节,也让大家动容感叹。

观影结束后,师生党员们不仅更加了解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背景和伟大意义,体会到先辈们的家国情怀和无私奉献精神,同时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