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统战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

作者:zzb 时间:2017-10-28

10月24日下午,组织统战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出席并讲话。

会上,党支部书记雷敏为党员们作了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她认为,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结构严谨、逻辑严密,内涵深刻、眼光高远,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并从学习“新思想”,力争新作为,筑牢理论根基;学习“新论断”,力争新作为,开启崭新纪元;学习“新提法”,力争新作为,迈进伟大征程等三个方面,交流了自己研读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党支部副书记刘建佳对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党的建设的内容作了解读。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自身实际一一进行了发言。

韩清波以“增强使命感,不负新时代”为题作总结讲话,他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立足新起点、开启新时代的政治宣言,是举旗定向、谋篇布局的奋斗纲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科学的行动指南和强大的精神力量。他要求大家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宣讲传播上下功夫,在组织全校掀起学习高潮上下功夫,努力将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QQ20171109092735